close

 

/  ① ① / ②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

很久沒有和溫ㄤ一起回去娘家了

不然每次都只有我1個人回去 回去也不見得我媽咪有放假

這禮拜回去剛剛好我媽咪有放假  

讓我媽咪有大顯身手的時候 旁邊還有我妹當二廚

多久沒吃到媽咪的廚藝了 想到就很懷念

原本是我妹要當大廚  來個番茄鮮蔬燉飯

但是採購者是我媽咪 她買了太多東西了

所以才臨時又換煮別的菜餚

有2位廚師煮飯給我吃 讓我覺得超級幸福的

 

 

今日午餐菜餚

 

千層蘿蔔糕  

 我妹煎的因為她一直疊疊樂上去所以我就幫忙取名還不賴吧

IMG_0812.jpg



 

樂樂雞佛仔炒雞心

小時候媽咪常煮這道菜真的超級好吃的

IMG_0811.jpg

 

 

 

涼拌花枝

媽咪習慣用炒的但是我妹建議可以做涼拌的才改用川燙的

IMG_0815.jpg

 

 

 

什錦炒鮮蔬

很有纖維的一道菜可以幫助腸胃乳動一下

IMG_0814.jpg

 

 

木耳韭菜花

這不是我的菜我不喜歡韭菜花但我媽咪愛

IMG_0813.jpg

 

 

至於湯就是簡便的蛋花清湯

光看這5道菜就讓我口水直流了

實在是一頓粗飽的佳餚

超開心也超滿足的

之後也要有段時間才能再次嚐到媽咪的廚藝了

飯後就帶媽咪和我妹去後壁走走囉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藝遊未境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